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浏阳瑞澜医疗美容门诊部
浏阳瑞澜医疗美容门诊部

浏阳瑞澜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湖南长沙浏阳市雨花区洞井中路219号万象美域2栋四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浏阳瑞澜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长沙_浏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目前集团已经在湖南长沙万象、郴州、益阳、永州、浏阳、湖北等地成立专业知名的整形医院,是目前国际实力雄厚的专业医学美容医院连锁集团,也是国内现有一家引进美式医疗技术和服务管理体系,并同时掌握中、韩、美三国整形技艺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
  瑞澜医美集团在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实现国际化的接轨,并以颌面部整形、 和身体塑型为特色,先后为数万名求美者成功实现终身美丽的梦想,出色的诊疗成绩获得了业内一致好评,现已成为华中地区首屈一指的整形美容品牌。
来院路线
乘坐124路、147路、159路、167路、63路、68路、802路、805路在洞井口站下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