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诗婷美容院 > 诗婷美容院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诗婷美容院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诗婷美容院诗婷美容院 添加时间2018-07-26

  绝美的身材,漂亮的脸蛋,迷人的大眼睛,是很多单眼皮MM都希望拥有的,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呢?诗婷美容院的行家 割双眼皮。那么诗婷美容院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诗婷美容院的专家介绍,目前割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及三点双眼皮:

  割双眼皮方法一:埋线双眼皮

  它主要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优势:创伤轻、无疤痕,术后肿胀小,无淤血、恢复快,一周基本消肿,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割双眼皮方法二:切法法双眼皮

  这一方法是在上睑皮肤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膜之间选择恰当的位置切开,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与部分轮匝肌及过多的脂肪,并将皮肤切口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使其形成类似皱襞的疤痕粘连。

  优势:双眼皮成形后稳固持久、立体感强,切口位置隐蔽,无疤痕;由于手术中祛除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还能达成提升眼角使上睑皮肤年轻化的效果;同时该手术还能纠正“倒睫”,实现睫毛上翘的效果,增加灵气,使双目更加传神。

  割双眼皮方法三: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方法需要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就能形成自然的双眼皮形态。

  优势:术后无痕并放大双眼,睫毛自然上翘,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快;而且它的创伤性更小,消肿更快,恢复时间也更短,眼睛看起来明快、生动、传神,效果宛若天生。

  经过上述诗婷美容院的专家介绍,您是不是对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了深入的了解。割双眼皮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但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诗婷美容院激光治疗咖啡斑需要的时间长不长
    诗婷美容院激光治疗咖啡斑需要的时间长不长

    人美不美全看她的一张脸,对于一个人而言一个好看的容貌对她们来说太重要了,如果一个人长得特别美,脸上却出现斑痕也会影响整体的美感的,还会影响自信就因为一个咖啡斑就可以打击我们的自信心。使得我们一定要下定决心要把它去掉,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有祛斑的方法了,激光祛斑的方法是最安全可靠的,而且它的效果好,很多的人都选择了他,我们要彻底摆脱它带给我们的困扰,咖啡斑的出现让很多的爱美女性朋友都是无法忍受的,每个女生都追求完美,那就可以进行激光治疗咖啡斑。那么诗婷美容院激光治疗咖啡斑需要的时间长不长呢?

  • 上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上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绝美的身材,漂亮的脸蛋,迷人的大眼睛,是很多单眼皮MM都希望拥有的,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呢?那么诗婷美容院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2018-11-15
  •  诗婷美容院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诗婷美容院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绝美的身材,漂亮的脸蛋,迷人的大眼睛,是很多单眼皮MM都希望拥有的,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呢?诗婷美容院的专家推荐割双眼皮。那么诗婷美容院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