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克丽缇娜美容院 > 克丽缇娜美容院的自体软骨隆鼻怎么样?

克丽缇娜美容院的自体软骨隆鼻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克丽缇娜美容院克丽缇娜美容院 添加时间2018-07-26

不同软骨各有优缺点。肋软骨来源丰富,质地坚韧,取材安全,对于一些比较严重的鼻梁塌陷,各种鼻部畸形,手术难度大的自体软骨隆鼻,肋软骨是理想材料,不过会在胸部留下疤痕。

 



耳软骨较薄,具有一定的弧度,适合塑造鼻尖,质感真实自然,而且会与组织相容,安全牢固,取材是一般在耳后开刀,不易发现,且耳软骨会再生。鼻中隔软骨为分隔两侧鼻腔的挡板,一般取其后下方的部分,好处是现取现用,同一切口,无需二次开刀,只是量比较少,不适和大幅度的隆鼻手术

 

克丽缇娜美容院自体软骨隆鼻材料的优势: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轻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自体软骨吸取率低,没有血液供给也能成活生存;而且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操纵简单,源于自体的材料猎取也格外轻易,一般情况下自体的材料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2、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容易雕刻模型,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如硅橡胶假体,外形较固定,并不能做出美丽的鼻尖,而应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


克丽缇娜美容院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过程:

1、用自体组织把鼻子变高之前首先要对求美者进行面部消毒,然后进行静脉复合麻醉。在耳部打完麻药之后,取出一块指甲盖大小的自体组织;根据爱美者要求的鼻型,自体组织隆鼻医生把材料雕刻成型,然后放入注射器中。自体组织隆鼻医生采用手术线将自体组织绑定在鼻尖处,这样一个完整的复合假体也就大功告成,只待植入鼻中。

 

2、自体组织隆鼻医生在鼻尖、鼻背和鼻小柱处注入麻药,在鼻孔内侧作切口,接着进行鼻背分离。把假体放在鼻背下,然后调整假体位置,确保鼻背部曲线流畅,接着用几根金属针从鼻背皮肤处插入,以此固定自体组织,防止移位。快速缝合切口,自体组织隆鼻手术宣告完成,鼻子也完成了一个美的蜕变。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那就得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具有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生,同时自己也要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后的效果更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克丽缇娜美容院上睑下垂矫正术效果好吗
    克丽缇娜美容院上睑下垂矫正术效果好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美的要求更加严格了,精致的脸蛋不仅会让人更加有气质,也会跟大家带来很多的方便。眼部在整体面容中是有很重要的位置的,但如果有上睑下垂的现象会影响人们的整体气质,所以不管是先天的残缺,还是后天的种种原因造成的,这对于一个爱美的人来说是非常苦恼的,于是有很多人选择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来改善。

  • 克丽缇娜美容院光子嫩肤注意事项有哪些?
    克丽缇娜美容院光子嫩肤注意事项有哪些?

    克丽缇娜美容院光子嫩肤注意事项有哪些?当肌肤出现下次,例如毛孔粗大,肤色暗黄,面部下垂等现象时,很多爱美女性就想通过光子嫩肤来改善肌肤状态。光子嫩肤是穿透皮肤、治疗皮肤深层的病变,并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完美肌肤的一种微整形方式,效果非常的好,所以一直都很受爱美者的喜欢。但是如果光子嫩肤后不注意一些事项,那么很有可能破坏肌肤的。我们一起看看光子嫩肤注意事项有哪些?

  • 克丽缇娜美容院的自体软骨隆鼻怎么样?
    克丽缇娜美容院的自体软骨隆鼻怎么样?

    不同软骨各有优缺点。肋软骨来源丰富,质地坚韧,取材安全,对于一些比较严重的鼻梁塌陷,各种鼻部畸形,手术难度大的自体软骨隆鼻,肋软骨是理想材料,不过会在胸部留下疤痕。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