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男士美容院 > 男士美容院的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男士美容院的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呆狐网呆狐网 男士美容院男士美容院 添加时间2018-07-26

隆鼻手术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鼻部肿胀,隆鼻手术是美容手术中创伤是很小的一种,但也会有轻微的肿胀,在肿胀期间是不可以进行化妆的,在这个期间一般也无需化妆,因为你多是在家里休息或是在班上等。

 



一般来说,隆鼻后化妆要等到拆线后2天才可以,但伤口仍然不能长时间浸水,以免引起感染。因此需要恢复正常后才能开始正常的化妆。若实在不得已,要化妆出门应酬,而此时又不想被人发现手术的痕迹,可以画个轮廓妆来掩盖。不过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都不重,一般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变得比较自然了。这时候在化妆就不会引起意外了。

 

隆鼻手术是采用的微创技术,在显微镜的照射下将鼻子放大几十倍,能清晰的看见鼻子周围的任何情况,不会破环鼻子周围的血管,组织,更加不会破坏正常的皮肤,创伤较小,同时在做隆鼻手术时是在麻醉的前提下进行操作,不会出现很痛的症状,可以放心的手术。

 

隆鼻术后当日可能会出现进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流出少许血性液体,或鼻孔缘会出现血痂以及鼻部和脸部肿胀。随后,虽然鼻部及面部疼痛会基本消失,但会越来越肿胀,双眼周围出现淤青,鼻部轮廓不明显,严重者会伴有眼结膜瘀血。

 

一般肿胀在隆鼻术后3-6天会逐渐好转,双眼周围的瘀血也会慢慢变淡,眼结膜出血也会消退,但鼻尖、鼻背部压迫仍有痛感。等一个星期后肿胀基本消失,淤血差不多也消退完全了,伤口愈合较好,也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但是鼻部轮廓还是不够清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男士美容院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男士美容院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眼睛是我们观察世界的主要器官,也是我们心灵的窗户,但是有些人们天生就是眼睑内翻,这样看起来就会很难看,可以通过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来矫正。做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的话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方法,那么眼睑内翻矫正术手术方法与特点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下吧。

  • 男士美容院告诉你怎么去疤!
    男士美容院告诉你怎么去疤!

    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孩的梦想,但是,疤痕却破坏了这一切的美感,手术疤痕,小时候不小心摔伤留下的疤痕,长青春痘遗留下的痘坑痘印,这些挥之不去的疤痕怎么办呢?男士美容院告诉你怎么去疤!

    2018-11-01
  • 男士美容院的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男士美容院的隆鼻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隆鼻手术后不可避免的会出现鼻部肿胀,隆鼻手术是美容手术中创伤是很小的一种,但也会有轻微的肿胀,在肿胀期间是不可以进行化妆的,在这个期间一般也无需化妆,因为你多是在家里休息或是在班上等。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