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乐山达芬奇医疗美容门诊部 > 想拥有奥妙的小蛮腰找乐山达芬奇美容就够了

想拥有奥妙的小蛮腰找乐山达芬奇美容就够了

呆狐网呆狐网 乐山达芬奇医疗美容门诊部乐山达芬奇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7-26

    腹部做吸脂减肥的过程 拥有奥妙的小蛮腰,每一个女性都想拥有曼妙的小蛮腰,小蛮腰能使得女性更性感时尚,也能达到完美的标准身材,所以很多腰部比较胖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改善肥胖的腰部,就愿意选择腰部吸脂,那么腰部吸脂的过程和主要功效有哪些?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腰部吸脂怎么做

 

  腰部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丽都整形机构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问:随着年纪的增长腹部上开始出现很对赘肉皮肤也有些很松,打算想去做吸脂手术所以想要知道做完腹部吸脂术以后肚皮会不会出现松弛的现象?

 

  答: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术来切掉多余的皮肤。但如果不是非常胖,由于吸脂时既抽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90%的人在吸脂后会恢复得不错。如果在手术时适当用弹力肤加压,则更有利于腹壁的回收。

 

  意见建议: 一般不会有的。腹壁是由皮下、皮肤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在抽吸腹部皮下脂肪层时,要防止误伤腹膜,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尤其是在对腹壁组织松弛者进行手术时。一般选择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治疗是不会有后遗症的。腹部吸脂后要穿半年时间的压力服或塑身衣,以加速皮肤复原,显现曲线,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腰部吸脂的过程

 

  1.无痛麻醉,从肚脐处或者会阴部阴毛处进行1厘米左右的切口,选择这两处做切口的目的是使切口隐蔽。

 

  2.注射膨胀液(内含止血药)

 

  3.将吸脂管从切口部位插入后,沿各个方向反复抽吸。

 

  4.当吸出脂肪达到合适量后,缝合切口。

 

  5.穿上弹力服。

 

  主要功效

 

  腰腹部吸脂术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适用于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者。若伴有明显腹直肌松开则可与内视镜腹部整形手术联合应用,效果更好。腰腹部吸脂术有使形体年轻化的作用,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人体态的老化是从腰腹部开始的,腰腹部的形态较能体现人年龄,腰腹部吸脂术有效的保证了腰部的曲线美。

 

  ()腰腹部吸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腹部松垮下垂。

 

  脂肪堆积并有腹部松垮下垂,或是因产后无适当运动与保养而造成小腹松弛及妊娠纹出现者,不宜采用此术,否则将导致腹部松垮情况更加严重。

 

  腹部做吸脂减肥的过程 拥有奥妙的小蛮腰,对以上内容了解后,相信你已经对腰部吸脂的过程,以及主要的功效有了更多认识,腰部吸脂是目前特别普遍的一种瘦腰部方法,安全性有保障,效果也有保障,所以只要你通过正规美容机构进行腰部吸脂,都能让自己拥有曼妙的小蛮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