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福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福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宁化街道江滨西大道98号滨江御园2#楼1层01店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福州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州_台江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经台江区卫计局批准、注册、集临床、科研、教学、保健、一体的现代专科医院。各种设施先进,专科建设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院依照“高新全、优中优”的专科发展模式设立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口腔科”;同时,医院秉承:“科教兴院、以人为本”的建院方针。


从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发达地方巨资引进大量先进的医疗设备与先进医疗技术,并拥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等中、高级技术人才10多名组成的专家队伍。医院斥巨资引进冰点激光脱毛系统、复合激光嫩肤系统、高能超脉整形激光系统、体外超声吸脂系统、新型半导体激光等高能设备仪器,是现代临床诊断治疗与医院研究水平大大提高。

 

医院运用现代化的经营管理体制,广纳管理人才和医学人才,并强调“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从而使医院拥有了一支思想新、业务精、医德高的高质量员工队伍。医院严格执行地方各种卫生管理制度,注重抓日常医疗质量管理和流程化优质服务,已满足顾客多元化、高层次的服务需求;融医学前沿性,医学经验性,医学人文性为一体,努力创立良好的医疗信善。

来院路线

1公交站名: 望龙台站

乘车路线: 望龙台站:29路;

2公交站名: 上浦路口站

乘车路线: 上浦路口站:13路;15路;41路;99路;122路;150路;158路;318路;537路;k3路;

3公交站名: 祥坂公交站

乘车路线: "祥坂公交站:12路;19路;37路;50路;92路;93路;99路;138路;150路;169路;537路;观光巴士

"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