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莎蔓莉莎美容院 > 莎蔓莉莎美容院腹壁整形术怎么样?

莎蔓莉莎美容院腹壁整形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莎蔓莉莎美容院  莎蔓莉莎美容院 添加时间2018-12-29
  莎蔓莉莎美容院腹壁整形术怎么样?各种原因比如怀孕生子,抽脂术后等导致的腹部皮肤过于松弛都影响身材曲线,可以去做腹壁整形来紧致皮肤,腹壁整形的目的是矫正腹壁的皮肤的松弛下垂,去除皮下增生的组织,恢复腹肌和腱膜的紧张度,重塑形体美感。



  腹壁整形术是美容手术之一,手术方法很多,区别在于腹部切口的设计位置不同。手术目的要达到切除松弛的腹壁皮肤,祛除过多的皮下脂肪组织及组织增生,紧缩分离的腹直肌及松弛的腱膜,修复重度腹壁畸形且有腹壁疝者。手术切口则越隐蔽越好。

  1、适应症

  局限性腹壁松弛及皮下脂肪堆积者;腹壁妊娠斑纹;手术后瘢痕瘤;肥胖症。

  以下几种情况不宜手术:欲生育者;严重的器质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和血液检验指标不正常者;心理精神异常者;瘢痕体质者;腹壁原有的横行手术切痕影响腹壁皮瓣远端血运者。

  2、基本方法

  腹壁整形手术方法较多,其基本手术过程都是在腹直肌鞘表面切除包括松弛皮肤在内的皮下组织及过多的脂肪组织,拉拢分离的腹直肌,紧缩松弛的腹壁腱膜。术前应做好腹部标记线。

  如果你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莎蔓莉莎美容院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禁忌症
    莎蔓莉莎美容院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禁忌症

    人们对美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随着现在科学的发达,上睑下垂这种情况也是可以治愈的。上睑下垂有的是先天的有的是后天的,所以很多患有这种疾病的爱美人士就选择了手术治疗,因为手术是最快最有效的,那么上睑下垂矫正术有哪些禁忌症是什么?比如有严重的肝肾心脑疾病的,孕妇、有比较严重血液病、精神心理障碍疾病的人最好不要选择手术。

  • 莎蔓莉莎美容院腹壁整形术怎么样?
    莎蔓莉莎美容院腹壁整形术怎么样?

    莎蔓莉莎美容院腹壁整形术怎么样?各种原因比如怀孕生子,抽脂术后等导致的腹部皮肤过于松弛都影响身材曲线,可以去做腹壁整形来紧致皮肤,腹壁整形的目的是矫正腹壁的皮肤的松弛下垂,去除皮下增生的组织,恢复腹肌和腱膜的紧张度,重塑形体美感。

  •  莎蔓莉莎美容院:美白除皱小秘方
    莎蔓莉莎美容院:美白除皱小秘方

      时光在我们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随着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的增加,皱纹慢慢爬上了一些青年女性的脸庞,这给很多人带来了心理上的自卑和生活上的烦恼。那么有什么让皮肤美白有除皱的小秘方呢?莎蔓莉莎美容院告诉你哪些美白除皱的小秘方。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