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罗田田
罗田田

罗田田 住院医师

出诊医院: 扬州艾菲斯整形韩国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各种色斑以及大面积胎记、青春痘、皱纹等皮肤问题的诊断和临床治疗,擅长运用药物结合全球各种新的激光、光子高科技美容仪器。

关于罗田田

罗田田,国际美肤管理中心院长,中韩整形美容交流学者,华东区知名美肤专家,亚洲光子美容学会会员,美国科医人美肤技术中国临床指定专家。

 拥有扎实的医学美容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在光学美肤、年轻化 方面有较深的研究,并多次参加国内外整形美容学术交流,尤为擅长色素性问题的诊断与治疗。治疗操作认真细致,注重和求美者的沟通,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深受求美者好评,被誉为“较值得信赖的皮肤美化管理专家”。

 

擅长:各种色斑以及大面积胎记、青春痘、皱纹等皮肤问题的诊断和临床治疗,擅长运用药物结合全球各种新的激光、光子高科技美容仪器。

 

擅长:擅长:各种色斑以及大面积胎记、青春痘、皱纹等皮肤问题的诊断和临床治疗,擅长运用药物结合全球各种新的激光、光子高科技美容仪器。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