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尚坚
张尚坚

张尚坚 医师

出诊医院: 东莞友华好佰年口腔门诊部

擅长领域:长:舒眠种植牙、即刻种植、微创无痛种植牙和 All-on-4 全口种植技术,各类缺失牙的种植修复、上颌窦内外提升术、GBR 植骨术、无牙颌的种植重建。

关于张尚坚

张尚坚 Dr. Samuel,香港好佰年口腔港方院长 香港华人牙医公会副主席 中国十大医学界杰出名人 香港公开大学医务管理硕士世界牙医联盟持续进修院士。

 

擅长:舒眠种植牙、即刻种植、微创无痛种植牙和 All-on-4 全口种植技术,各类缺失牙的种植修复、上颌窦内外提升术、GBR 植骨术、无牙颌的种植重建。

 

话术: 40 年口腔临床经验,是香港前期口腔技术领跑人物。掌握国际前沿种植技术,对于高龄种牙、疑难种植病例和舒适无痛种牙有着丰富的经验。隐适美隐形矫正。

张教授是叶庆良的师哥,与香港牙医学会前会长、首位华人 FDI 世界牙医联盟主席黄殿春是挚友。培养及带教大批口腔临床学术医师。

曾先后担任香港华人牙医公会副主席、英国圣约翰救伤机构 10 年、WHO 世界衛生组织香港区顾问、世界牙医联盟 FDI 亚太牙医会 APDC 持续进修学院院士等职务。

荣获“中国福建省荣誉市民”、“20 年长期服务长官勋章”(由港督颁授)“中国十大医学界杰出名人”(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奖)等荣誉勋章。

熟练多国语言及方言,粤语、国语、闽南语、英语、菲律宾语、马来西亚语。 曾为梅艳芳、张国荣、容祖儿等明星大咖看牙。梅艳芳是地包天,做冠修复。

张教授格言:行医要有狮子之心(心要大),女人之手(要轻、细),才能做好。

擅长:长:舒眠种植牙、即刻种植、微创无痛种植牙和 All-on-4 全口种植技术,各类缺失牙的种植修复、上颌窦内外提升术、GBR 植骨术、无牙颌的种植重建。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