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襄阳伯蒂整形美容门诊部 > 割完双眼皮后教你怎么化妆

割完双眼皮后教你怎么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襄阳伯蒂整形美容门诊部襄阳伯蒂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7-12

 为了变漂亮很多单眼皮的人选择割双眼皮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好看,但是手术刚刚做完的恢复期内,眼睛总是有一点不自然,因此很多人想通过化妆来。那么割双眼皮后怎么化妆呢?



  1尽量不要在这段时间佩戴隐形眼镜。

  2伤口愈合后、肿胀消失前,可使用一些深色的眼影降低浮肿感。

  3可以在额头和眼尾扑些透明粉,增强反光。


  4如果习惯使用透明唇彩,做双眼皮后可以试着用颜色多样的珠光璀璨唇膏,将妆容重点集中在唇部。

  5在双眼皮伤口没有愈合的时候,不要让化妆品的细小颗粒粘连到眼部,不仅不容易清洗,还有可能引起感染。

  6如果做双眼皮前染发和烫发,蓬松卷曲的头发会缩小脸部的面积,并将视觉重点放在头发上;多变的发色也可以配合消肿后大眼睛的全新形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襄阳伯蒂整形美容医院隆鼻修复术术后护理
    襄阳伯蒂整形美容医院隆鼻修复术术后护理

      一旦出现隆鼻失败,不仅会造成求美者隆鼻手术效果不好,更严重的会造成二次手术,从而给求美者带来更多痛苦,因此,专家提醒大家,选择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才最能可能保证手术的成功和安全。隆鼻修复可以使患者重获美丽,使鼻子更漂亮。

    2019-07-19
  • 襄阳伯蒂整形美容医院​下颏修尖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襄阳伯蒂整形美容医院​下颏修尖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襄阳伯蒂整形美容医院​下颏修尖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许多人梦想就是拥有一张美丽的脸庞,但是现实却总是不尽如人意的,想拥有一张瓜子脸最后自己却是一张大方脸。所以只能选择去做下颏修尖整形手术了。这样就能拥有一张自己想要的脸庞了。那么下颏修尖手术后修要注意些什么呢?

    2019-06-08
  • 襄阳伯蒂整形美容医院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
    襄阳伯蒂整形美容医院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

    很多爱美女性对五官越来越重视了,一些女性因为上睑下垂严重影响了整体的容颜,再美的五官也看起来也显得不精致,所以有部分人群就选择了上睑下垂术来改善。价格问题一直都是女性关注的问题,那么,襄阳伯蒂整形美容医院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价格是多少呢?

  • 双眼皮4招避免后遗症
    双眼皮4招避免后遗症

    双眼皮术后4招避免后遗症 使个人形象气质骤升 有一双明亮动人的双眸能使个人形象气质骤升,因此做双眼皮手术的求美者络绎不绝。但没有任何手术是能保证绝对没有后遗症的,为了术后效

  • 割完双眼皮后教你怎么化妆
    割完双眼皮后教你怎么化妆

    为了变漂亮很多单眼皮的人选择割双眼皮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好看,但是手术刚刚做完的恢复期内,眼睛总是有一点不自然,因此很多人想通过化妆来。那么割双眼皮后怎么化妆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