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崔琳媛
崔琳媛

崔琳媛 住院医师

出诊医院: 呼和浩特大韩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擅长项目 雕眉、绣眉、飘眉、眉形设计、绣上下眼线、乳晕漂红、水晶塑唇等。

关于崔琳媛

  崔琳媛院长,呼市大韩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她从事纹绣美容学习 12年,师从亚洲美业天后王宣茹教授,技术全面,有很深的美学修养。10年多的实操经验,对人物的整体协调美有独到的见解,成为了中国纹绣美容界一颗耀眼的 “新星”,对纹绣美容风尚有了独到的看法和鉴定。她在提高求美者的气质形象的同时,遵循自然法则,让求美者富有时尚感,由此受到广大求美者一致好评。她根据不同求美者的特征、身体素质、年龄、性别等不同因素设计出较适合本人的美丽方案,成功完成各种纹绣美容 10000多例,曾为国内著名影视明星及主持人等知名人士纹绣,被誉为纹绣美容界新秀、草原纹绣第一人,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专家荣誉

  大韩整形医院院长

  荣获28届国际纹饰精英奖

  韩国美鼻美人整形外科特邀嘉宾

  大韩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擅长项目

  雕眉、绣眉、飘眉、眉形设计、绣上下眼线、乳晕漂红、水晶塑唇等。

擅长:◎擅长项目 雕眉、绣眉、飘眉、眉形设计、绣上下眼线、乳晕漂红、水晶塑唇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