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市健宫医院美容科
北京市健宫医院美容科

北京市健宫医院美容科

地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儒福里6号健宫医院2号楼2层医疗美容科

呆狐 医院电话: 13552524110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市健宫医院美容科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西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市健宫医院始建于1953年,前身为北京市建筑工人医院、建设部总医院,地处首都二环内宣武门繁华地段,毗邻知名的陶然亭公园。是一所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北京市早批纳入医疗保险A类定点的医院之一,也是张家口市早批异地医保定点医院之一。


  医院开放床位407, 临床、医技科室33个,内、外、妇、儿学科齐全,其中卫生技术人员占80%以上,高等技术职称及专家团队近百人。医院始终遵循质量是健宫医院的生命,品牌是健宫医院的尊严的宗旨。
来院路线
医院详细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儒福里6号健宫医院2号楼2层医疗美容科
公交站名: 自新路口
乘车路线: "40路; 59路; 夜23路; 专13路
83路; 133路; 381路; 
机场大巴北京南站线; 特14路; 夜18路; 夜4路; 专13路; 83路"
医院所属地区(必填): 北京市西城区
地铁站名: 陶然亭 乘车路线:
地铁4号线,陶然亭C口(东南口)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