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徐红霞
 徐红霞

徐红霞 住院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市健宫医院美容科

擅长领域: 擅长项目:仿生芭比翘睫双眼皮、NANO脂肪微雕、VT双螺旋提升童颜术、长效V型瘦脸、1+2双重祛斑管理、微创腋臭祛除术瘢痕修复。

关于 徐红霞

 徐红霞  <副主任医师 医学整形硕士>,现任:北京健宫医疗美容科主任,徐红霞教授在皮肤美容方面特别在抗衰和面部年轻化的方面有独到的见解,深受广大爱美女性的青睐。擅长皮肤抗衰,定制个性化综合美容方案,常见皮肤病的诊断和治疗。改进了传统的眼袋、提眉等面部年轻化手术术式,确保在年轻化的同时表情不僵硬,术后效果生动美丽自然。

        个人经历:1991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疗系,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其中从事医疗整形专业18年,原海军总医院医学整形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委员,全军激光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泛亚中国区常委,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荣誉职称: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课题4项,专利技术2项参加编写《美容整形外科手术学》、《脂肪抽吸与脂肪移植学》、《医学美容科普问答》等著作。

        擅长项目:仿生芭比翘睫双眼皮、NANO脂肪微雕、VT双螺旋提升童颜术、长效V型瘦脸、1+2双重祛斑管理、微创腋臭祛除术瘢痕修复。

 

 

徐红霞医生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其中从事医疗整形专业18年,结合多年临床面部提升及抗衰经验独创研发,使得面部提升技术达到前所未有的科技高度,对于面部年轻化抗衰技术的应用,潜心研究了一项组织生长结构与面部动作编码结合医学技术的新技术—“密速提” 提升系统。

擅长: 擅长项目:仿生芭比翘睫双眼皮、NANO脂肪微雕、VT双螺旋提升童颜术、长效V型瘦脸、1+2双重祛斑管理、微创腋臭祛除术瘢痕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