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木槿整形美容门诊部
重庆木槿整形美容门诊部

重庆木槿整形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九街高屋A座40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重庆木槿整形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重庆_江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简介

位于重庆江北的重庆木槿医疗美容机构,在国家卫生部注册的正规整形医疗美容机构,是一所具有国际标准的医疗美容专业的整形机构,其服务、环境、设备及专业人员各方面均达到国际私家整形会所标准。

医院理念

重庆木槿以高端精湛技术,把握时代的审美和贵宾式一对一服务为核心,提供给顾客整体优等的服务+效果。在行业内各项目技术都是较精湛,得到同行称赞的。

来院路线
医院详细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九街高屋A座40

公交站名:万汇中心/红土地立交西/鲤鱼池

乘车路线:(471/461/638)/(111/151/141/149/323/354/419/421/607/617/633/841/202等)/(604/636)

医院所属地区(必填):重庆市江北区

地铁站名:6号线红土地站/3号线观音桥站

乘车路线:轻轨六号线红土地3A出口步行/轻轨3号线观音桥站转471/461/638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