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军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广州军美隆鼻手术可以采用哪几种材料

广州军美隆鼻手术可以采用哪几种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军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广州军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1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几乎承包了一个人80%的颜值,90%的气质。一个不完美的鼻子,直接让人的美感下降5级。一个失败的鼻部整形手术也是让人一生叹息。在众多隆鼻材料中,你适合做哪一款?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做成漂亮的鼻子!

隆鼻手术可以采用哪几种材料

  1、硅胶假体:由于它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因此也是目前国际上应用较多较广的一种隆鼻假体材料。

  2、膨体假体: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有许多微孔,性质及其稳定,质地柔软并易于雕刻塑形,形态逼真,排异反映发生率低。炎症发生率低,组织可向其内生长,由于其软且易弯曲,置入后触之自然,是相对安全的置入人体的替代材料。

  3、自体软骨:是整形医学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它能长期性与鼻部组织相融合,不会有排异反应,抗感染能力强,且鼻成型后跟自然的鼻子没有任何区别。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此法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较好,很逼真。

  4、透明质酸,又称琉璃糖碳基酸,由双糖单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

隆鼻手术价格一般多少钱

  一、隆鼻价格主要取决于所采用的隆鼻材料,常用的有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软骨隆鼻还有注射隆鼻。假体当中硅胶比较便宜,膨体相对来说比较贵一点,当然这还得分是进口的、合资的还是国产的,进口的都比较贵。而且,不同整形医院的住院环境、医疗器械、专家团队、医疗服务等多因素都会不一样,所以,他们的价格也就不一样的。经验丰富的医生能根据求美者的面部形态雕刻出合适的假体,熟练植入到鼻部,手术时间短、效果更好。

  二、隆鼻价格跟医院的选择有关,不同的医院假体隆鼻的价格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正规的医院的价格会比较高,但是相应的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的技术水平和医疗器材也比较先进,而且隆鼻后的效果也会比较好,而且手术时也不会对自身造成伤害。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广州军美整形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