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表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01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表。医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第一大道九号(南滨路派出所旁)乘车路线:一、轻轨:南坪站:乘坐轻轨3号线至南坪站4号出口,步行至响水路公交站100米(需过地下通道),换乘321、354、318路公交到海棠晓月站下,沿晓月路至南滨路,经喜来登酒店往南滨路派出所方向步行100米即可到达。

  重庆星宸整形医院崭新价格表出炉一览

  眼部整形价格

  全切双眼皮+开眼角15900-19200元

  微创双眼皮9060元

  切开双眼皮12500元

  埋线双眼皮8000元

  开内眼角13200元

  上眼睑去脂8200元

  内切法去眼袋13000元

  外切法祛眼袋14980元

  面部整形价格

  假体隆颏(假体隆下巴)16600元

  Medpor假体隆颏术33800元

  颏部打磨60000元

  下颌角+颧骨颧弓106000元

  下颌角改脸型93000元

  颏部缩窄术+下巴截骨前移87500元

  下巴截骨前移18880-21000元

  下颌角+颧骨颧弓(内推)+下巴截骨前移149000元

  下颌角+颧骨打磨106000元

  上下颚手术14000-42000元

  下颌角V-LINE改脸术28000-35000元

  颧骨颧弓整形术92000元

  膨体填充额部及眉弓部+自体脂肪填充83800元

  自体软骨鼻部多项+脂肪填充92800元

  硅胶隆鼻+鼻中隔软骨54000元

  硅胶假体隆鼻31500元

  全肋软骨鼻部多项(肋软骨隆鼻+肋软骨垫鼻尖+鼻尖缩小+鼻头缩小+鼻小柱延长)49000元

  全肋骨鼻部多项修复(假体取出+肋软骨隆鼻+耳软骨垫鼻尖+鼻尖缩小+鼻头缩小+鼻小柱延长)82000元

  纳米脂肪祛疤痕15000元

  面部[肌肤提拉]提升39800元(下面部)

  69800元(中下面部)

  129800元(全面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招风耳矫正手术方式

      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如果你实在认为自己招风耳影响了容貌,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

    2019-08-08
  •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表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表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表。医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第一大道九号(南滨路派出所旁)乘车路线:一、轻轨:南坪站:乘坐轻轨3号线至南坪站4号出口,步行至响水路公交站100米(需过地下通道),换乘321、354、318路公交到海棠晓月站下,沿晓月路至南滨路,经喜来登酒店往南滨路派出所方向步行100米即可到达。

    2019-07-01
  •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黑脸娃娃术前准备?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黑脸娃娃术前准备?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黑脸娃娃术前准备?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光滑的皮肤,因为有了这样的肌肤可以使一个人变得非常有气质有魅力。黑脸娃娃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变美的方式,术后可以使一个人的肌肤变得非常的白嫩。黑脸娃娃一般能够维持二到三年的时间,如果求美者做好术后护理的话还能维持的时间更长久一些

  • 重庆星宸整形水动力吸脂瘦大腿多少钱呢?
    重庆星宸整形水动力吸脂瘦大腿多少钱呢?

    重庆星宸整形水动力吸脂瘦大腿多少钱呢?现在的社会正在飞速的发展,科技进步超乎你我的想象。我们根本无法抵挡各种美食带给我们的诱惑,但是我们又不能容忍自己越来越胖,放任自流,只会让后果更加的严重。选择水动力吸脂术,手术安全可靠,它是医学界所认可的,已经帮助许多粗腿美眉重获新生了。

  • 重庆星宸肉毒素除皱多久见效呢?
    重庆星宸肉毒素除皱多久见效呢?

     除皱成了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必须做的一件事,而肉毒素的出现就可以改善这种情况,而肉毒素除了可以用来治疗由于咬肌发达而导致的脸部肥大之外,还可以用来消除人脸上的皱纹,那么重庆星宸肉毒素除皱多久见效呢?

  •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乳房下垂矫正术介绍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乳房下垂矫正术介绍

      女人最引以为傲的除了脸蛋,身材就是胸部了,丰满挺拔的胸部能给女人带来自信,从而使婚姻更幸福,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大,或是婚姻生活,女性朋友出现胸部下垂的现象,它严重影响了广大女性的自信心,对于这种情况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为您解决,那么,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如何矫正下垂的乳房?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