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祛疤的效果到底怎样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祛疤的效果到底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7-28
  疤可以说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也需有些人的一块疤还伴随着一个故事呢,也有人的疤只是调皮的是摔伤,但无论是什么疤,我们都不愿意自己的皮肤上就别样的痕迹,特别是对于疤痕比较大的人群来说,这明显的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现在祛疤不是难事,目前祛疤较有效的方法,效果较明显的无非就是激光祛疤,那么,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祛疤的效果到底怎样?

  激光祛疤原理;激光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能够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条件下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当激光照射于皮肤即会穿透至皮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直至被细胞吸收清除,疤痕随即便会由深变浅、由浅变无。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祛疤的效果到底怎样?

  激光去疤是目前治疗疤痕较好的一种方法,而且这种方法具有痛苦小、伤害小、效果好,它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使激光斑在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去除。

  治疗作用;激光祛疤采用微创技术,针对疤痕不同组织形态针对性治疗,简单无痛苦副作用低,治疗一次即能看到明显效果。

  针对性强;激光去疤治疗适应于肥大性瘢痕疙瘩、萎缩性瘢痕、挛缩性瘢痕及面部各种表浅疤痕。一般选择脉中染料激光氩激光或持续CO激光,注意照射层面不要过深或过浅,激光去除表皮以恰好见到瘢痕浅表层出现皱缩为止每次时间不宜过长,可多次治疗,如肥大性瘢痕和挛缩性瘢痕需2次以上治疗。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祛疤术后护理:

  1、若出现渗液、感染等状况,应及时与医师取得联系,不要自主服药。

  2、患者应保持治疗部位的干燥、清洁,不要沾水,不要化妆,避免用力抓挠、揉搓以及日光曝晒。伤口结痂后应任其自然脱落,不要提前剥开等。

  3、患者在激光祛疤的恢复期内应清淡饮食,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不要做剧烈运动。

  4、患者在接受了激光祛疤手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轻微出血,之后或许会出现结痂、色素沉着或减退等,均为正常现象,不需治疗。

  以上就是关于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激光祛疤的效果到底怎样的介绍。特别提醒:激光祛疤并非适用于所有疤痕,若想采用激光祛疤取得比较好的效果,较好在术前咨询专业的整形医生,看自己是否适合激光祛疤或者更适合其他的祛疤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