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铜仁市白领医疗美容 > 铜仁白领整形美容医院半长期孕睫术多少钱

铜仁白领整形美容医院半长期孕睫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铜仁市白领医疗美容铜仁市白领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7-29

法国人曾说:女人较性感的地方不是傲人的酥胸,而是长长的睫毛。为了拥有卷翘浓密的睫毛,爱美的你是不是尝试了各种方法,涂抹睫毛膏一到夏季就变熊猫眼,贴假睫毛又伤害皮肤,嫁接睫毛太贵。现在有了孕睫术后,这些都不再是烦恼,超级棒的睫毛增长技术—半长期孕睫术来啦!那么,半长期孕睫术多少钱?

 


半长期孕睫术是什么

 

你知道么,你的睫毛之所以不生长,是因为它们85%都处在休眠期,这意味着只要唤醒沉睡的毛囊,睫毛变浓密是分分钟的事情。半长期孕睫术就是通过在睫毛根部“施肥”,用纳米硅晶微针头刺激睫毛根部,唤醒毛囊,然后涂抹营养液,渗透到毛囊,一般7-10天毛囊生长环境会得到优化,大概3周睫毛根部会生长,两三个月后睫毛会浓密卷翘。

 

半长期孕睫术需要要进行一次激活,再坚持使用孕睫精华液3个月,睫毛会长出令人惊艳的长度和密度,并且还是真实的属于自己的睫毛哦。

 

半长期孕睫术多少钱

 

1、操作仪器影响价格。半长期孕睫术有些机构是通过晶片刺激毛囊,有些是通过微针刺激毛囊,不同的操作仪器收费是不同的。

 

2、自身情况影响价格。每个人做半长期孕睫术需要达到的效果不同,自身睫毛生长情况也相差很大,自然孕睫术的价格就不一样了。

 

3整形医院影响价格。在不同地区、不同规模的整形机构做半长期孕睫术的价格是不同的。

 

想要睫毛变得纤长浓密?强韧卷翘?如同芭比娃娃一样充满魅惑的美睫吗?那就来非凡医院尝试下做半长期孕睫术吧!半长期孕睫术让你不用再带假睫毛,不用担心嫁接掉睫毛的问题,它开启了美睫领域的新纪元,是替代嫁接睫毛、种植睫毛等传统技术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