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汉中仁爱医院 > 汉中仁爱整形美容医院揭秘嫁接睫毛能保持多久

汉中仁爱整形美容医院揭秘嫁接睫毛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汉中仁爱医院汉中仁爱医院 添加时间2018-07-29

浓密翘翘的睫毛是所有女孩子的追求之一,每天刷睫毛膏、带假睫毛都很麻烦,所以嫁接睫毛成了女孩们选择较多的项目。嫁接睫毛能保持多久?成为了爱美女性较常问的问题。汉中仁爱专家为您详细介绍嫁接睫毛能保持多久。

 


一般美容院的美容师都会告诉你可以维持3个月,但这个时间其实只是理想的状况,实际上嫁接的睫毛一般只能够维持1个月左右。但一般整形医院会提供修补的服务,而且一般情况下,正规的整形医院比普通美容院做睫毛嫁接更安全可靠,大约30-45分钟就可以完成。所以建议求美者做睫毛嫁接好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医院进行。

 

另外,睫毛嫁接能维持多久还取决于求美者后期的护理保养。接睫毛的当天,不要化妆,接完睫毛后的3个小时之内,不要用水洗眼睛。而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天洗脸的时候注意不要用力地来“照顾”这个地方。 嫁接睫毛的好处有:不容易脱落;保持时间在一个月左右,要远远比刷睫毛膏、粘假睫毛要持久。而且嫁接睫毛后眼睛的确会看起来大一些。但是嫁接睫毛也有着非常不利的一面。

 

首先从嫁接睫毛所使用的材料来看,假睫毛多是用动物毛发制作,会有感染眼病的可能;而且假睫毛的嫁接用的是粘贴的方式,胶水的质量大多不过关;嫁接睫毛没多久就会脱落,效果难以保持,并且脱落时有可能落入眼中,而且假睫毛一般质地较硬,洗脸时容易伤害到眼睛。

 

嫁接睫毛能保持多久?

 

这个是每个做嫁接睫毛的女性朋友都会想到的问题。也是较关切的问题。

 

睫毛别看它总是那么短,其实它也是会生长,同时伴有脱落现象的。平时在洗脸或者有些MM有揉眼睛的动作的时候,都会让睫毛脱落。

 

通常情况下,我们做的嫁接睫毛可以维持到20天到一个半月左右。

 

保存时间的长短也是由多种因素综合一起的。具体的时间效果也会因人而异。如果在专业的嫁接睫毛老师的嫁接下可能会保持的长久一些。

 

大家都明白巧妇无米之炊的道理,在好的嫁接睫毛技术也需要好的嫁接睫毛产品才能达到更为理想的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