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心妍医疗美容
上海心妍医疗美容

上海心妍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160号201室,1168号201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心妍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长宁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百禾整形美容医院凭借医疗人才、先进的医疗技术及贴心的人性化服务而被医美界公认为亚太第一专业品牌。百禾国际医美,不仅是来自亚洲很大的医疗技术交流平台,更是受到来自世界各地名星、名媛、企业精英,政界要员的喜爱和高度评价。上海百禾怎么样百禾国际医美聚集了来自台湾,韩国、美国、欧州等世界各地的美学设计团队、管理团队和医学专家团队,无论是术前个性化设计、术中完美操作,还是术后贴心服务都完全与世界医美机构并驾齐驱。百禾国际医美以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质量、个性化的服务给求美者带来较贴心、较尊贵,较美丽的蜕变之旅。

  上海百禾国际医疗美容医院致力于打造中国很高端整形品牌,较有个性化的私人定制高端品牌,特别是引进国外先进的3d埋线隆鼻、4D面部提升等先进整形技术,为你的个性化整形安全护航!

来院路线

上海市长宁区镇宁路9号1幢4楼ABC室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