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营

李营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海华医院

擅长领域:自体脂肪移植、眼部整形、鼻部多项塑形、形体雕塑、疤痕整形、微创除腋臭等。

关于李营

  李营,男,上海海华医院整形科室医院主治医师,从事显微及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十八年,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精湛的整形美容技术。曾研修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很好的将显微外科技术融入整形美容手术中,让整形美容手术更加微创,更加完美。

  上海海华医院整形科李营

  中华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脂肪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眼部整形、鼻部多项塑形、形体雕塑、疤痕整形、微创除腋臭等。

  李营医生曾多次到韩国、日本等整形专科医院进行交流研讨整形技术,并获得好评。擅长各类颌面整形及微创整形手术,对于眼、鼻部整形、微创植发、自体脂肪移植有独到之处,独创了显微眼部整形术,手术具有立体、唯美、快速、恢复快等特点,在疤痕整形、畸形矫正方面有较深造诣。

  

擅长:自体脂肪移植、眼部整形、鼻部多项塑形、形体雕塑、疤痕整形、微创除腋臭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