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施越冬
施越冬

施越冬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中山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各种皮肤软组织肿瘤的治疗,各种创面的修复重建。眼、鼻、乳房等整形,微整以及激光美容等。

关于施越冬

  施越冬,男,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乳房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美容外科学会委员,上海医师协会整形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眼、鼻整形分会委员,上海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委。

  从事整形外科工作近20年,擅长皮肤软组织肿瘤的治疗、各种创面的修复、各种肢体淋巴水肿的治疗以及难治性血管瘤的综合治疗。在医学美容(面部、乳房、腹部、瘢痕等整形)、激光(祛斑、除皱、祛痣等)、微创注射治疗等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擅长:各种皮肤软组织肿瘤的治疗,各种创面的修复重建。眼、鼻、乳房等整形,微整以及激光美容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