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琪

高琪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真美妇科医院

擅长领域:自体腹膜代阴道成形手术、阴道横隔、纵隔手术、外阴阴道整形术

关于高琪

  毕业于蚌埠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曾任衡山虹妇幼医院、杨浦区妇幼保健院、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在北京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1年,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工作近40年,在石女高难度微创手术、宫腹腔镜手术、计划生育手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自开始接触妇科内镜技术起,经常在省级、国内会议上和全国腔镜专家交流,带领团队进行腔镜手术,参加卫生部腔镜技术学习班取得结业证书,临床上积极开展各类微创新技术。

  在国内、省级核心期刊上发表妇科腹腔镜论文多篇。曾获科学进步奖,任妇产科的临床带教主任,多次被院内评为优秀带教老师、优秀主任和先进工作者。

  擅长:自体腹膜代阴道成形手术、阴道横隔、纵隔手术、外阴阴道整形术、子宫纵隔电切术和腹腔镜下子宫融合术等各类微创手术;无阴道无子宫、幼稚子宫、始基子宫、阴道闭锁等各类特殊疑难疾病的研究与治疗;尤其擅长帮助石女患者再造阴道和阴道子宫畸形的手术治疗修复。

擅长:自体腹膜代阴道成形手术、阴道横隔、纵隔手术、外阴阴道整形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