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钟国平
 钟国平

钟国平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信华堂门诊

擅长领域:形体雕塑、自体脂肪移植、多方位微创吸脂减肥、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 “V”、脸轮廓整形、微创除皱、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各类失败整形手术修复等

关于 钟国平

  钟国平,男,主任医生,毕业于温州医学院,从事医疗整形工作近三十年,与1989年,跟随上海中山医院著名整形外科专家孙已鲁教授学习整形外科,学成后与1990年回浙江省丽水市人民医院开设整形外科,多年来亲自带团队参加大大小小的整形及修复手术近万例。

  上海信华堂门诊部钟国平

  医生荣誉:

  中华医学皮肤学会会员

  中华医学医疗美容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形体雕塑、胸部综合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多方位微创吸脂减肥、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V”、脸轮廓整形、眼部多项整形、鼻部多项整形、微创除皱、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各类失败整形手术修复等

  医生擅长项目优势:

  钟国平医生说在做隆鼻之前医生会给求美者做面部综合评估,看是否适合做鼻部多项。还要看求美者的要求,如果本身接受不了那么大的改变,只是想单纯垫高,也就不会去做鼻部多项。综合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手术,它是一项鼻部多项性整形手术,主要包括9项整形内容:膨体(硅胶)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被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驼峰修复术以及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鼻子没有统一的美的标准,只有与您的五官相匹配,才能体现出它和谐的“支撑”作用。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形体雕塑、自体脂肪移植、多方位微创吸脂减肥、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 “V”、脸轮廓整形、微创除皱、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各类失败整形手术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