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翡立思嘴唇变薄让你秒变嘟嘟嘴

上海翡立思嘴唇变薄让你秒变嘟嘟嘴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11-15

全球较性感的就是 安吉妮娜朱莉的嘴唇,她的嘴唇厚实、微翘、有型,看起来着实很舒服。像她那样的嘴唇可是不多。大多数人的厚嘴唇都不是很漂亮。不是上唇厚就是下唇厚,不仅 不性感反而有一种笨拙之感。于是很多人希望通过手术让自己拥有薄嘴唇。那么如何才能让厚嘴唇变薄呢?下面就来看看我们专家是怎样介绍的吧。



 
     

“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手术来改善。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
 
厚唇变薄手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手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手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厚唇变薄手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 “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如果您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翡立思上海整形医院祛痘印
    翡立思上海整形医院祛痘印

    翡立思医疗主要以塑造健康和谐的整形美容医疗环境,保障求美者利益为要点,将医疗美容技术与诚信经营原则有机结合,为求美者提供更专业更真实的创美服务专业医疗机构。

    2018-12-25
  • 上海翡立思嘴唇变薄让你秒变嘟嘟嘴
    上海翡立思嘴唇变薄让你秒变嘟嘟嘴

    全球最性感的就是 安吉妮娜朱莉的嘴唇,她的嘴唇厚实、微翘、有型,看起来着实很舒服。像她那样的嘴唇可是不多。大多数人的厚嘴唇都不是很漂亮。不是上唇厚就是下唇厚,不仅 不性感反而有一种笨拙之感。于是很多人希望通过手术让自己拥有薄嘴唇。那么如何才能让厚嘴唇变薄呢?下面就来看看我们专家是怎样介绍的吧。

  • 上海翡立思大耳缩小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上海翡立思大耳缩小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你耳朵比我大哎”这是每个爱美者都不想听到的话,这回让自己产生自卑心理,丧失信心。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大耳也可以通过手术来缩小,那么上海翡立思大耳缩小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