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汇塘路118号3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徐汇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翡立思医疗主要以塑造健康和谐的整形美容医疗环境,保障求美者利益为要点,将医疗美容技术与诚信经营原则有机结合,为求美者提供更真实的创美服务专业医疗机构。


  翡立思意大利语(felicità)是幸福的意思。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下简称翡立思医疗)LOGO中的盾牌代表安全,权杖代表医疗知名,橄榄枝代表和平与生命。自成立以来,翡立思医疗始终“以求美者的利益为核心”,将医疗技术与诚信经营原则相结合,致力为求美者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帮助广大求美者完成蝶变。我们将砥砺前行,努力打造医美高端品牌。

  翡立思医疗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科室,为求美者提供多方位的诊疗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