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泉州康桥优年医疗美容诊所
泉州康桥优年医疗美容诊所

泉州康桥优年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刺桐路 泉州晚报大厦附属楼3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泉州康桥优年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福建_泉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泉州康桥优年医美美容是香港康桥百年医学集团旗下医美品牌,2013年进驻福建省泉州市,为福建省高品质的私密式医美机构,以社会精英人士为服务对象,倡导以“国际专家专属定制+奢华SPA美容保养+私人形象顾问管理+VIP私塾修内在美”为服务理念,致力于整合全球医美资源、先进医疗塑美科技设备、国际专家团队,为爱美人士提供各项医学疗程,内外兼备,包括康桥优年医学健康管理( 和功能医学)和外在的高等医美技术(轮廓重塑疗程和医学塑形疗程),开设精品项目有整形外科、光电美肤中心、微整形中心、医学 中心等,医学技术均和全球各大医学美容机构同步上市,誓要领跑医疗美容行业。

  超百名国际专家

  泉州康桥优年医疗美容先后与韩国GOLD整容外科医院、台湾韩风整形、台湾长庚医院、加拿大邹保华 诊所、瑞士CLR 、美国梅奥诊所、美国博蒙特医院、泰国Yanhee国际医院、日本Charis整形外科医院、英国111 Harley Street医疗美容诊所、上海九院整形外科等国际高等医美机构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享医美技术、产品及医生资源,已完成近百位国际专家签约如:韩国李沅錫院长、韩国朴顯院长、加拿大邹保华教授、美国肯尼教授、台湾地区陈建名院长、李宏毅博士、上海九院章一新教授、盛宗顺教授、赵岩博士、游龙标主任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医生资源,技术为安全变美、年轻化抗衰、美容保养等美丽梦想保驾护航。

  全球预约奢享定制服务

  泉州康桥优年在医美行业中率先提出全球预约+定制服务的核心思想,致力于打造明星五官定制、钻石 定制、纤盈S曲线定制、肌肤定制管理四大私人定制系统。中心斥巨资引进国际流行的光电设备,如飞顿皮秒、新辉煌360嫩肤平台、优立塑、热拉提、美版超声刀等一大批高科技激光美肤仪,以及携手全球肌肤美容、抗衰品牌厂商,引进和打造专属的定制产品,实力呈现定制服务。

  典雅幽静的私享空间

  典雅幽静的环境,彰显尊贵、奢华,具有超高水准的硬件设施和文化氛围。不仅仅是如坊间的美容场所,更是艺术与医美的综合体。走进原木装潢的接待大厅及安静舒适的私人休息室,即有置身于画廊、图书馆之感,图书、名画环绕,让患者在不被他人打扰的环境中,悠闲享受候诊及术后保养时光。

  泉州康桥优年除了提供清幽典雅环境及隐密空间外,还拥有医疗美容与美容SPA的服务,专业美容师与保养品的按摩及导入,提升肌肤保湿、抗皱、舒压的效果,让您不只带走美丽,还带着轻松、舒缓的心情离开。

  泉州康桥优年长期以来秉承顾客满意度为宗旨,接轨国际医疗标准,勇担行业自律先锋,全力打造高品质医美服务体系,服务令人的尊宠的爱美人士。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