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 > 遂宁阳光丽人很受欢迎的 5 类鼻子整形术 哪款适合你

遂宁阳光丽人很受欢迎的 5 类鼻子整形术 哪款适合你

呆狐网呆狐网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遂宁阳光丽人医院 添加时间2018-07-31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央,直接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形象。隆鼻手术是很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是改善面部五官协调较为显著的整形外科手术。目前主要有5种类型的鼻子整形术很受欢迎。受欢迎的 5 类鼻子整形术 哪款适合你?

 


适合你的5种鼻整形术

 

求美因素:朝天鼻 因鼻孔朝天,鼻孔外露,鼻子显得短小。从结构上来说,朝天鼻的问题出在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

 

造美对策:鼻尖延长术

 

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着,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较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

 

求美因素:鼻翼肥厚 鼻翼宽时鼻孔就容易显得很大,这使女性看起来粗犷而缺乏灵气。

 

造美对策:鼻翼整形

 

解决宽鼻翼较好的方法就是行鼻翼整形术。通过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鼻翼长度、缩小鼻孔周径,使鼻翼肥厚情况得到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小巧精致。

 

求美因素:塌鼻梁 是较常见的鼻型缺陷,主要是鼻根部低平,无法展示鼻子的优美曲线。

 

造美对策:个性化隆鼻

 

目前,解决低矮鼻梁的方法主要是纯粹的假体植入手术法,术前根据鼻部的原生基础仔细雕刻鼻假体形状后,利用隐藏的切口植入鼻假体,从而达到垫高鼻梁、美化鼻部形状的目的。

 

求美因素:驼峰鼻 指鼻梁的上端有凸起,形似驼峰或结节状。驼峰鼻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会削弱女性的亲和力。

 

造美对策:鼻骨整形

 

鼻骨整形需要借助特制的微型器械将宽厚高耸的鼻骨进行人为的削低或缩窄,这类手术因为不需要植入假体没有异物感而广受欢迎。

 

求美因素:蒜头鼻 又称鼻头肥厚,这类鼻型的缺陷在于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这主要是由鼻翼软骨增生,或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