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 > 遂宁阳光丽人烤瓷牙可以治疗哪些牙齿问题

遂宁阳光丽人烤瓷牙可以治疗哪些牙齿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遂宁阳光丽人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1
  烤瓷牙是美容项目中比较常见的牙齿美容方法。很多爱美人士的牙齿不是很美观,甚至坏死。于是便通过烤瓷牙修复的方法恢复牙齿的美观。那么烤瓷牙可以治疗哪些牙齿问题呢?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2008年正式进驻遂宁医疗市场,真正定位于高端先进的医疗美容整形品牌。医院整形美容技术和专家资源,用心演绎用心到永远的服务理念。

  遂宁阳光丽人医院将技术和个性化尊崇服务完美结合,真正打造 至美的高尚整形美容服务。由技术到服务,由身至心的革新,是整形行业发展史上质的飞跃,将推动中国整形美容产业迈入时尚美学殿堂。

  烤瓷牙可以治疗的牙齿问题

  1.固定松动牙,通过烤瓷联冠将松动牙和固定牙连在一起,使松动牙得以固定。

  2.牙齿缺失,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经医生检查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如四环素牙等。

  3.牙列形态异常又不宜做矫正治疗的;龋齿或牙齿缺损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通过烤瓷牙恢复美观并增加强度。

  4.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可进行烤瓷牙修复。

  5.治疗食物嵌镶,食物嵌镶多是由于相邻牙的邻接关系差,通过烤瓷全冠或两个相连接的烤瓷全冠(联冠)可以改变相邻两牙的邻接面形态,减少食物嵌镶现象。

  烤瓷牙术后护理

  1.尽量不要吃过硬的食物。因为在烤瓷牙修复后,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在没有适应前,啃咬过硬食物的话,很可能会刺激烤瓷牙压迫牙龈等组织,出现牙龈炎等炎症。即使是在烤瓷牙完全适应口腔的环境后,也尽量不要啃咬硬物,避免给烤瓷牙带来过大的压力,导致烤瓷牙的变形或崩瓷等现象,更有可能会出现烤瓷牙脱落的情况。

  2.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因为烤瓷牙的金属内冠有些化学性能不稳定,可能容易与生活中的一些刺激性食物发生化学反应,如:过酸的食物。金属物质内的某些离子可能就会处于游离状态,易刺激牙龈等部位,从而产生一些对人体过敏的现象发生。

  做了烤瓷牙并不等于一劳永逸,小心保护十分重要。由于原材料原因,大多数烤瓷牙受力程度有限,一旦超过这个力度,很容易损坏牙齿,甚至影响它的寿命,因此,初戴时应先吃软的食物,尽量不要用烤瓷牙啃硬骨头、吃螃蟹等食物。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清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