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2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是国内以科学为基础、以管理为核心的专业医学美容机构之一。时至今日,华美紫馨建成了一支拥有4名主任医师、12名副主任医师在内的60位注册认证医师团队。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

  建院以来,华美紫馨吸引了众多整形医师的倾情加盟,并取得多项学术成果。仅院长艾玉峰一人便获得含颧骨定位固定器(专利号ZL201210098947.1)在内的9项专利证书,在艾院长的带领下,华美紫馨医师团队曾先后共计发表了百余篇学术论文,编著了15本行业教科书。其中,华美紫馨作为西南地区总主编机构参与编纂的《整形外科学》、《中国整形美容外科学全书》在整形专业领域的学术地位有目共睹,参编了经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较终审定的《医学美容与美容医学名词》,以及《现代整形美容外科学》等多本美容医学著作。

  华美紫馨发展至今,已被多所医学专业高校及业内机构选为教育培训基地。设立包括“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培训中心”、“贵州遵义医学院教学基地”、“江西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教学基地”、“山西大同医学院教学基地”等多个教育培训基地。

  华美紫馨,不仅拥有强大的医师团队、雄厚的医资力量和丰富的学术基础,华美紫馨在公益事业的脚步下也从未停下。早在2006年2月,中华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在华美紫馨成立了“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四川)中心”。多年来,华美紫馨一直秉承着“让美影响中国”的公益主张,截止2015年,华美紫馨公益援助对象已超过百人次之多。一次次爱心援助,让受助对象重拾自信,重获追求美好未来的正能量,更让华美紫馨医生团队大医精诚的形象深入人心。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