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 > 常州博仕医疗美容医院卧蚕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常州博仕医疗美容医院卧蚕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常州多美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7-31

卧蚕是当下时代女性美丽容颜的衡量标准之一,有越来越多的女士想让自己能够真实地拥有卧蚕,它也是代表着一种美的标志。对于没有卧蚕的人来说,在看到许多人的卧蚕让自己异性缘大增的时候,常常会十分的羡慕,但其实卧蚕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先天性的条件,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发展,已经有很多人通过卧蚕整形来造卧蚕了,下面就介绍一下卧蚕整形的一些方法。

 



1、自体真皮移植

在体表不较着的部位切除少许真皮组织,然后在眼底处开2-3mm摆布的小暗语,将自体真皮移植到媚态肉部位。手术恢复期短,3天后就可以拆线,肿胀消逝踪快,戴上眼镜几乎看不出手术痕迹,对日常糊口几乎没有影响。

 

2、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手术进行卧蚕再造术,通常采用的是在人体其他部位抽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后将这些自体脂肪通过特殊处理之后,就可以植入到受术者的下眼睑睫毛缘的位置,自体脂肪因为是人体本身的组织,因此手术完成之后,通常手术的效果是十分自然的。

 

3、注射透明质酸

注射透明质酸也是现在常见的卧蚕再造术的手术方法之一,这种手术方法的操作是较为简单的,通常需要要在受术者的卧蚕再造的位置,注射一定量的透明质酸,然后等透明质酸注射剂凝固之后,就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卧蚕再造术的手术效果了,手术过程中基本没有疼痛,基本上是随做随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