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兰陵北路518号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位于常州市天宁区兰陵北路518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多美整形秉承“美学艺术、定制美丽”品牌精神,本着“、国际、艺术、人文”的价值观,遵循“自然之美、艺术之美”的品牌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常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常州多美医疗美容位于常州市天宁区兰陵北路518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


多美整形秉承“美学艺术、定制美丽”品牌精神,本着“、国际、艺术、人文”的价值观,遵循“自然之美、艺术之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融安全、美丽、艺术及文化于一体的高品质整形美容医疗服务和“医美超市”发展愿景,为爱美女性提供高品味的生活方式。

多美整形引入韩国整形技术、台湾微整形技术、欧洲皮肤美容及 等高等技术,汇聚韩国、台湾等多位医美博士,提供高品质标准服务,以精细、微创、自然、安全为核心竞争力,采取预约制高等私享服务,成就爱美女性的美丽梦想。

医美超市多美整形开展“医疗美容、生活美容、美容培训”三大特色项目,融合高等和潮流时尚元素,结合美丽与科技,注重自然与安全,结合洲际人的审美,进行完美定制,开展隆鼻、双眼皮、隆胸等纯韩整形项目,台湾微整形项目和欧洲皮肤美容项目,打造一家真正的医美超市,让爱美女性在多美整形一体化完成美丽之旅。

多美整形致力于发展成一家真正回归医疗本质,让爱美人士放心消费的全国连锁品牌。

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