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朱海涛
朱海涛

朱海涛 医师

出诊医院: 驻马店dlm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擅长治疗各种皮炎,脱发,痤疮(青春痘),慢性湿疹,慢性荨麻疹,女性面部激素皮炎,疱疹等皮肤类疾病。

关于朱海涛

  中华医学会河南省皮肤分会常委

  中华皮肤科医师协会委员

  从事皮肤性病专业近20年,成功治好了众多皮肤病患者,主持编写了《皮肤病的诊断和治疗》、《皮肤病防治研究》、《疑难类型皮肤病常识及诊疗手册》等大量书籍。多次代表国家参加国际大型皮肤病学术讨论会,在著名期刊发表医学论文数十篇。对皮肤防治有巨大贡献。

  擅长治疗各种皮炎,脱发,痤疮(青春痘),慢性湿疹,慢性荨麻疹,女性面部激素皮炎,疱疹等皮肤类疾病。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炎,脱发,痤疮(青春痘),慢性湿疹,慢性荨麻疹,女性面部激素皮炎,疱疹等皮肤类疾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