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武连生
武连生

武连生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天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大脚骨矫治术、甲沟炎、嵌甲症、扁平疣微粒免疫治疗、体表囊肿、体表粉瘤、酒渣鼻点灼治疗、假体隆胸、胸部修复术、单孔治疗多发性脂肪瘤等。

关于武连生

武连生,武汉天后医疗美容医院修复研究院院长,教授,主任医师,原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医疗美容专业学会副主任、中华医学会湖北省烧伤学会副主任委员、武汉市整形学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常委。

  擅长项目
  大脚骨矫治术、甲沟炎、嵌甲症、扁平疣微粒免疫治疗、体表囊肿、体表粉瘤、酒渣鼻点灼治疗、假体隆胸、胸部修复术、单孔治疗多发性脂肪瘤等。

  获得荣誉
  准式大脚骨治疗知名专家
  武汉诚嘉真爱医疗美容医院修复研究院院长
  原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
  湖北省医疗美容专业学会副主任
  中华医学会湖北省烧伤学会副主任委员
  武汉市整形学会副主任委员
  湖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常委
  获得10项国家发明专利

  从事修复整形临床工作37年,在大面积烧伤的救治、大面积皮肤缺损的修复、糖尿病与褥疮创面的修复、腋臭微创吸刮术、复发性嵌甲的治疗、拇外翻矫治术、共振吸脂瘦身及头、面部美容整形术方面独有建树。其事迹被《湖北日报》、《楚天金报》、《楚天都市报》等国内媒体多次报道。

擅长:大脚骨矫治术、甲沟炎、嵌甲症、扁平疣微粒免疫治疗、体表囊肿、体表粉瘤、酒渣鼻点灼治疗、假体隆胸、胸部修复术、单孔治疗多发性脂肪瘤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