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齐齐哈尔市玛丽亚妇产医院 > 齐齐哈尔玛亚各种去除鼻根皱纹方法大集锦

齐齐哈尔玛亚各种去除鼻根皱纹方法大集锦

呆狐网呆狐网 齐齐哈尔市玛丽亚妇产医院齐齐哈尔市玛丽亚妇产医院 添加时间2018-08-02

    皱纹一直是广大女性的“除之后快”的心头痛,她们物尽其用,但有时候反而适得其反,所以你不防了解清楚有哪些除皱的方法在效果很好科学的去皱,跟着齐齐哈尔玛亚专家了解去除鼻部皱纹的方法有哪些。

 


各种去除鼻根皱纹方法大集锦

 

  一、外科手术去除鼻根皱纹

 

  它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直接能去除鼻根皱纹的是额颞部除皱术,也称面上1/3除皱术。它是将额部上提术和颞部除皱术联合应用一次完成的,通过外科手术在额、颞部做切口,切开分离颞部和额部皮肤及筋膜,根据具体情况对皱眉肌和降眉肌进行处理,拉紧头皮皮瓣使鼻根部皮肤恢复平整,达到去除鼻根横纹的效果。

 

  二、注射法去除鼻根皱纹

 

  去除鼻根皱纹可选择的注射材料有很多,有肉毒毒素、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伊维兰、爱贝芙。但是它们去除鼻根皱纹的的作用机理都各有不同。

 

  1、肉毒毒素去除鼻根皱纹

 

  2、透明质酸去除鼻根皱纹

 

  3、胶原蛋白去除鼻根皱纹

 

  4、伊维兰去除鼻根皱纹

 

  5、爱贝芙去除鼻根皱纹

 

  三、物理除皱法去除鼻根皱纹

 

  1、激光除皱去除鼻根皱纹

 

  2、光子除皱去除鼻根皱纹

 

  3、射频除皱去除鼻根皱纹

 

  4E光除皱去除鼻根皱纹

 

 

   面对这么多的去除鼻根皱纹的方法,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请医生进行辨别适合哪种方法,切不可盲目跟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