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华领整形美容医院
郑州华领整形美容医院

郑州华领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31号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10726841010517A52

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在知名的国际化都市—上海,是一家以高等医美连锁,医疗健康科学研究为主的集团化公司。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内职业整形美容服务机构,营业面积超8000多平方米,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无创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核心科室。华领汇集了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华领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河南_郑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7年,总部设在知名的国际化都市—上海,是一家以高等医美连锁,医疗健康科学研究为主的集团化公司。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内职业整形美容服务机构 ,营业面积超8000多平方米,设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无创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等核心科室。

华领汇集了一批国内外优良的整形外科,皮肤美容, 专家,博导,并斥巨资引进多台国际认可且高等的医学美肤仪器,以经验丰富的职业医生为支撑,遵循“治疗+保养”的综合管理,标本兼治。每一位顾客在华领均享受术前细致诊断,术中精细化操作,术后细心监护,星级温馨病房等服务,严格保护顾客隐私,全面呵护美丽梦想。

爱美,爱华领。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结合美丽与科技, 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 受到广泛赞誉与认可!坚持对美的追求,坚持职业,科技与时尚的完美平衡,为每一位顾客带来非常的蝶变体验!


特色项目
光电.注射
来院路线
郑州市金水区顺河路31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