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徐明志
徐明志

徐明志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四季青口腔门诊部

擅长领域:擅长各种常规及复杂条件下的种植手术、上颌窦底提升术、位点保存术、引导骨再生术和自体骨移植术,熟练掌握all-on-X技术、即刻修复及即刻负重技术。软组织移植及多种隧道和复位瓣技术。前牙美学贴面及DSD设计、各种固定及活动修复、复杂根管治疗等。

关于徐明志

  徐明志院长,原中国人民 国防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兼口腔科主任,现北京维尔口腔医院特聘专家、种植院长。毕业于辽宁医科大学口腔专业,从事口腔工作20年,2001年空军总医院口腔内科进修,2003-2006年 总医院获得口腔修复硕士研究生学位。

  20年来,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为 首长、干部战士及群众服务,任劳任怨、精益求精,努力在为人民服务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徐明志院长于2010年荣获国防大学校务部三等功,同年《固定义齿有限元建模及桥体颊舌减径对基牙牙周受力影响的分析》获全军医疗成果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SCI文章一篇。

  擅长各种常规及复杂条件下的种植手术、上颌窦底提升术、位点保存术、引导骨再生术和自体骨移植术,熟练掌握all-on-X技术、即刻修复及即刻负重技术。软组织移植及多种隧道和复位瓣技术。前牙美学贴面及DSD设计、各种固定及活动修复、复杂根管治疗等。

  

擅长:擅长各种常规及复杂条件下的种植手术、上颌窦底提升术、位点保存术、引导骨再生术和自体骨移植术,熟练掌握all-on-X技术、即刻修复及即刻负重技术。软组织移植及多种隧道和复位瓣技术。前牙美学贴面及DSD设计、各种固定及活动修复、复杂根管治疗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