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

马方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维尔口腔玉带河分院

擅长领域:擅长各种复杂情况下(上颌窦内、外提升手术,各种取骨植骨手术、软组织移 植)的种植牙植入手术

关于马方

马方,副主任医师,于 1995 年参加工作,共产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曾作为口腔科室负责人、口腔种植门诊负责人在三甲综合医院(吉化总医院)口腔科 工作 22 年,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对口腔种植专业理论有较系统全面的理解,把 握种植的新发展方向与理念,熟练掌握国内外种植外科技术并研发开展新技术应用 于临床,解决种植临床工作中的疑难病例,并取得了领好的临床效果。

医学专长

擅长各种复杂情况下(上颌窦内、外提升手术,各种取骨植骨手术、软组织移 植)的种植牙植入手术,开展了牙槽骨重度萎缩植骨、骨劈开、骨挤压以及 PRF 和GBR 等各种种植牙疑难手术,治疗的每一个步骤都能做到小创伤;口腔修复(全瓷 牙、烤瓷牙)以及根管治疗等;各种疑难复杂牙(智齿、埋伏牙等)的拔除。

擅长:擅长各种复杂情况下(上颌窦内、外提升手术,各种取骨植骨手术、软组织移 植)的种植牙植入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