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维尔口腔(宋家庄分院)
北京维尔口腔(宋家庄分院)

北京维尔口腔(宋家庄分院)

地址 地址:北京丰台区政馨园三区5、6号楼一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维尔口腔(宋家庄分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北京_丰台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维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连锁的口腔医疗机构,分布于北京、上海、武汉、苏州、沈阳等大城市。总医院设在北京,下属的医疗机构近百家,遍布本市朝阳、丰台、崇文、海淀、东城等各城近郊区。

  北京维尔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南里32号楼,是一家以预防,保健,治疗,修复,美容为一体的大型口腔专科医院,下设口腔科、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急诊科、口腔预防保健科、检验科、剂科、病房等。清洁优雅,温馨舒适的医疗环境深受专家的肯定和北京广大患者的好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