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 > 北京丽港超声刀手术案例

北京丽港超声刀手术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北京丽港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5-01
北京丽港超声刀手术案例第0天
【超声刀第0天】预约的12月17日周六上午10点半到院做超声刀,我今年55岁,脸部明显有下垂,细纹明显,皮肤松弛,大家不要被我的术前照片吓到,在别家医院做的半长期眉毛做坏了,昨天刚刚洗掉,今天还有血疤,不过不影响做超声刀,十点多到了医院,没有等候,马上就安排开始做了,这点非常的满意,之前去其他医院,不论做什么项目,按照预约的时间到了医院还都要等很久,这家却不用,医院的人都很nice。随后护士带我来到了准备室做准备,然后开始为我的两颊乃至全脸很细致的涂上麻药,用保鲜膜覆盖,使麻药更好的吸收,大约有半个小时左右吧,让麻药渗透面部之后再做超声刀。麻药敷在脸上有一点点热乎乎的,麻药起作用之后护士过来为我揭去保鲜膜,用一只类似笔的工具在我脸上划分区域,为接下来的超声刀做准备,好像这些区域的划分是为了避开脸部神经区域,脸部已经感觉麻麻的,没什么太大的知觉,但是用力用手指触摸还是会感受得到,反正就是痛觉并不明显,而触觉保留。医生很细致的为我设计了各个部位做的深浅之后就正式开始做了,做的时候就感觉到皮下有明显的收紧感,力度直接刺激到深层也会有明显的感觉。疼倒是说不上,就是那种收缩的感觉。去年我其实也做过一次超声刀,效果比这次差很多,那家医院医生也很不负责,草草涂了些麻药,做的也不深入,大概只用了半个小时就收工,而在丽港做的超声刀前后时间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可见医生的细致负责。做完之后明显有看到肌肤的紧致,脸都小了一些,皮肤感觉在发光,效果立竿见影,做之前也有做过功课,超声刀不是像透明质酸那种打东西进去的医疗美容,超声刀是促进你自己的胶原蛋白的生成。超声刀只是制造创口促进生成而已。所以不是打好了过几个月就没有了的医美项目,超声刀是可以维持三五年这样的。超声刀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传输精准能量至皮下,可有效诱导胶原蛋白新生而年轻化,达到拉提的效果。无须开刀、无伤口不需担心术后感染及修复期的问题。治疗完后,肌肤中的新生程序就会被启动,所以我更期待之后的变化,静候我的更新吧。

北京丽港超声刀手术案例第24天
【超声刀第24天】今天健身房的小姑娘和我聊天,说她在美容院工作,她们那就能做超声刀,一个部位1000,全脸大概12个部位,听完了心里一阵唏嘘,现在美容院的山寨机都敢要价了,这里提醒想做的亲千万别去做了山寨,省不了钱还没效果,我之前有朋友就是被美容院忽悠做了一次,结果3周就没效果了,美容院还说做一次是不够的,要我朋友买疗程,没效果钱白花不说,关键山寨机根本没有安全保证的!我两年前什么都不懂,被美容院忽悠做了个面部埋线,什么效果都没有,差点还被忽悠做了切眉超声刀等一系列,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回到正题,皮肤现在很紧致,面颊部的小细纹都差不多不见了,法令纹眼角皱纹浅了很多,脸小了一圈,看一下我术后二十多天的效果吧。

北京丽港超声刀手术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罗春华

性 别:女

职 务: 医师

学 历: 博士  

职 称:
教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面部轮廓 自体脂肪
所在医院: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诊所
医生介绍:
罗春华,中国自体脂肪 移植代表人物,面部轮廓及五官[下垂脂修复]专家 毕业于北京医学院,是国内较早开展医学美容、较早接轨韩日整形的专家之一。在整形外科,特别是自体脂肪 移植、面部轮廓及五官[下垂脂修复]方面有着极深的造诣。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丽港医疗美容诊所是按照标准打造的,经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成立的一所以专家、技术为核心的专业医疗美容整形机构。

丽港医美坐落于北京国贸CBD商圈,秉承“尊享、专精”的服务理念,以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质的服务理念,以卓越的美学理念为指导,融合高端和潮流时尚元素,采用微创、无损、安全有效的医疗美容技术和方法。


      阅读:北京丽港做脱腋毛稳定性如何           北京丽港眼部多项案例(图)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