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吉奥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吉奥医疗鼻子整形的自然效果特点让您秀气之美

杭州吉奥医疗鼻子整形的自然效果特点让您秀气之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吉奥医疗美容诊所杭州吉奥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8-04

凡是整形手术的较好效果就是越自然越好,鼻子整形也不例外,也是自然为佳。那么,鼻子整形的自然效果特点是怎样的呢?一般来说自然美鼻的几大标准。

 

    


鼻子整形的自然效果特点:

 

1、鼻尖正常形态为球形,鼻孔为斜向鼻尖的椭圆形,双侧对称;

 

2、鼻的宽度,两鼻孔外侧缘的距离,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鼻根部的宽度约1厘米左右,鼻尖部约1.2厘米;

 

3、鼻子的长度为颜面长度的1/3,一般67.5厘米;

 

4、鼻尖的理想高度为鼻长的1/3,男性为26毫米,女性23毫米。低于22毫米者为低鼻;

 

5、鼻高度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男性一般为12毫米,女性为11毫米,低鼻常低于4毫米,应矫正到711毫米;

 

6、鼻孔较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鼻翼肥大。

 

鼻子整形的优点:

 

1、创伤小,恢复快:鼻孔内侧粘膜做切口,创伤小,恢复快,美丽无痕。术后恢复期短并且照顾简单,因手术施行迅速且确实,所以不需要特殊照顾,医师施术会避开血管和神经,安全无忧。

 

2、自然逼真:根据东方女性脸型、职业和个性的不同结合三庭五眼的审美学标准和个性化设计,塑造出的鼻型固定不滑动,克服了传统隆鼻后的漂浮感。打造出立体感的视觉和自然、柔和、逼真的效果。

 

3、唯美俏丽:不影响鼻子的功能,呼吸与鼻子的疾病等都和该手术没有任何关连。

 

有了以上的参考标准,相信您也已经了解了鼻子整形的自然效果特点,希望能对您带来帮助。同时,我们专业的整形美容中心以较真的热情,欢迎四海朋友加入我们寻找美,创造美的行列中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