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江南春天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江南春天医疗注射隆鼻 让鼻梁“挺”起来

深圳江南春天医疗注射隆鼻 让鼻梁“挺”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江南春天医疗美容医院深圳江南春天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8-04

注射隆鼻如今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注射隆鼻的效果非常好,一些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朋友,大多属于鼻梁扁平。可以通过注射隆鼻来使自己的鼻子挺拔起来。

 

    


一、注射隆鼻术的原理

 

注射隆鼻术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二、注射隆鼻术的适应症

 

注射隆鼻术的常见适宜症有:低鼻、鞍鼻、直鼻、鼻尖低垂鼻、鼻根低平鼻、波浪鼻、鼻孔横卧鼻等。

 

三、注射隆鼻术的材料

 

初期有些注射隆鼻材料发展不成熟,因此给了人们不好的印象。正是由于有了初期一些不成熟的隆鼻材料出现,整形界才需要不断探索。到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种研发得很成熟的隆鼻材料。 >>伊维兰注射隆鼻有哪些优势

 

目前,注射隆鼻术的成熟材料有透明质酸、伊凡露(伊维兰)、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只要材料选择的是对的,注射隆鼻是很安全的。

 

四、注射隆鼻术的手术过程

 

1、注射隆鼻前,先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这个步骤是注射隆鼻术的重要步骤,可以预防创口发炎。

 

4、现在开始施行注射隆鼻术的重点步骤: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注射隆鼻术的这较后一个步骤需要3-5分钟来完成。

 

通过上述对注射隆鼻的介绍您对注射隆鼻已经大概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想让自己的鼻子更加的坚挺不妨采用注射隆鼻的方法吧。

 

注射隆鼻术随着整形科技的不断进步也越发成熟和安全。鼻子一塌,整个面部就显得呆板,就迫切需要通过注射隆鼻术来矫正。有注射隆鼻需求的患者请仔细鉴别整容医院及医师是否持有与注射隆鼻术相关必要的从业资质及资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