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唯颜时代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唯颜时代做热玛吉除皱好不好

北京唯颜时代做热玛吉除皱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唯颜时代医疗美容诊所北京唯颜时代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4-08
  亚洲女性开始衰老的平均年龄是23.6岁,25岁时第一条皱纹爬上了你的眼角。如果你不想看着自己慢慢变老,那就让热玛吉来帮您。那么,热玛吉可全身 吗?下面就让北京唯颜时代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唯颜时代医疗美容诊所(以下简称“北京唯颜时代”),由数名著名整形专家携手资深医疗管理者创办于2016年,位于北京市东三环内CBD核心区——朝阳区天力街3号楼商业10号,是一个全新的、年轻的医美品牌。

北京唯颜时代热玛吉的原理

  北京唯颜时代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热玛吉是一种先进的非手术 技术。热玛吉通过特殊的治疗探头将射频能量深入皮肤组织内部,加热治疗部位,刺激真皮层内胶原蛋白的不断新生和重组,从而达到除皱紧肤的效果,无创无痛,做完即走。

北京唯颜时代热玛吉具体功效如下

  1、全身 :热玛吉不仅对面部和颈部皱纹有很好的疗效,对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有很好的疗效,也是将射频能量深入到皮肤的深层,从而刺激胶原蛋白自行产生,这样就可以使身体全面得到紧肤塑形。

  2、紧致颈部皮肤消除双下巴:对于双下巴,热玛吉有很明显的改善作用,在消减脂肪的同时,还可以收紧松弛的面颊和颈部皮肤,达到紧致下颌皮肤,清晰下颌缘的作用,年轻状态和优雅气质呼之欲出!

  3、提升眉眼去除眼袋和小细纹:人老老于眼,眼袋、眼尾细纹都使你看上去比同龄人苍老没精神,热玛吉能迅速抚平和收紧眼周和眼睑的皮肤,消除眼袋。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的同时,肌肤也恢复紧致,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温馨提示:以上是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