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千羽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千羽医疗美容医院去眼袋手术

深圳千羽医疗美容医院去眼袋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千羽医疗美容医院深圳千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5
  眼神是无声的语言,顾盼流连间的神态较能含蓄的表达出个人的气质与风采。单睑角膜暴露相对较少,其所展示的神采自然也逊色了许多,因此重睑术一直是较为流行的整形美容手术之一。它包括埋线法(压双眼皮)、缝线法和切开法。

  形成的双眼皮有平行形、广尾形(也叫开扇形)、新月形。同时还可开大眼角(内眦开大,内眦赘皮矫正),具体采用哪种方法则需要根据本人的眼睑条件确定,使双眼皮和五官、脸型、身材、职业相协调。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上睑的臃肿并不都是由于软组织肥厚所致,泪腺脱垂的患者如果按照常规的重睑术误将脱垂的泪腺当作肥厚的脂肪去除,还会导致严重的不良后果。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双眼皮,有人单眼皮也很漂亮。

  眼袋整形术

  眼袋的出现原因是由于下睑软组织老化;肌肉、眶隔松弛,眶隔内脂肪膨出下移;皮肤弹力纤维断裂、堆积而成皱纹。

  手术方法有内路法(内切口),外路法。内切口只能去脂肪,不能去除多余皮肤,故适合年轻人,外路法可同时去皮肤去脂肪,适合皮肤松弛的人群。

  眼袋治疗新理念:眼袋治疗不仅是切除失去弹性的多余皮肤和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更重要的是将下移的脂肪回置并固定,缩紧眶隔膜以增强其支持力;缩短肌肉以提高其张力。

  经常双眼皮手术做完后,求美者回到家就急吼吼打来电话,咨询眼药水怎么滴?眼药膏怎么抹?在网络上,我们也经常看到有人在社区、贴吧等地方,着急地询问……

  “做完双眼皮手术第4天,滴消炎眼药水滴到刀口上怎么办呀?”“我刚做玩双眼皮手术,医生说叫每天滴眼药水,我刚刚滴了都流了,是不是对眼角不好啊?”“割完双眼皮后医生配了眼药水怎么用?”“不是不能碰水么?眼药水滴眼睛里还是眼皮上呀?”“手术之后,消炎眼药水到底是滴眼睛用还是冲洗伤口用?”“有的说涂伤口上,有的说直接滴眼睛里,到底怎么用啊?我一直是涂伤口的啊?”

  网络上的回复也是五花八门……“是用棉签沾着眼药水清洗眼皮的,不是滴在眼里的,你要是伤口干净的话也可以不用的。”“滴在眼睛里,眼皮不要碰水”……

  如何正确滴眼药水和抹眼药膏?

  眼部整形术后护理秘诀,三个关键点。

  1、洗手:防止经手感染;

  2、姿势:头部后仰或者平躺,用食指将下眼睑下拉,将眼药水滴于眼睑内的结膜囊内(布满血管的红色结膜面),注意不要接触睫毛。

  3、用量:在感觉眼睛不舒服或有炎症时使用。并按眼药水使用说明,每次需要要滴1~2滴眼药水即可。如果医生让你涂红霉素眼膏,你大约挤出一公分长,每日用无菌棉棒在切口上涂一次即可。

  眼角开大的患者每日用抗生素眼药水在眼角滴数次,有眼角分泌物时,用无菌棉棒沾眼药水后轻轻搽去眼角的分泌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