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东莞南城知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东莞南城知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东莞南城知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元美路华凯广场C栋二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东莞南城知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东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东莞南城知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9年11月27日。医院地址位于广东东莞市南城区元美路钻石世家大厦。是经卫生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整形机构,也是东莞较早的一家获准成立,唯一由专业医生开办,研治一体较早的一家私人定制的医疗美容机构,成立15年安全0事故。

东莞南城知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下设整形和美容中心,多年来在爱美者中间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和评价。作为华南地区非常有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东莞知美医疗美容门诊部自建院以来,在医院管理、创新和服务方面精益求精。同时非常注重临床研究,获得自体 塑颜术专利技术,月亮女神高端定制隆胸假体,水光美妍注射定制青春化,Q公主焕肤美颜等技术创新。“知美”品牌在临床医疗、教学培训、产品科研、材料生产等多个医学美容领域占据华南领导地位。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