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雁塔华旗唯美门诊部
西安雁塔华旗唯美门诊部

西安雁塔华旗唯美门诊部

地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99号华旗国际广场7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西安雁塔华旗唯美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西安_雁塔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西安华旗唯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一家大型综合医院,囊括所有的的服务项目,坐落于西安市区小寨,由多位西京医院名医组成。拥有国内外知名医疗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逾2000平米的超五星级酒店式诊疗环境及全国先进的医疗美容整形设备,在专家技术实力,设备水品,以及院内管理等等各方面与国际接轨。

  西安华旗唯美门诊部本着品质得到国际认可、百姓医疗的经营宗旨,坚持“以医疗质量为基础、以医疗安全为前提、以新特技术为主导、以人性化服务为宗旨、以品牌经营为”的办院方针,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温馨、舒适、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争创“绿色医疗、人文门诊”。以医者天下的爱心和胸怀,医泽天下。

  华旗口腔是国际化专业口腔美容机构,拥有心理学级别的就医环境,采用一医一诊室的诊疗方式,国际标准的口腔四手操作,使您在舒适,平静,安全的感觉中完成整个诊疗护理过程避免自发恐惧和疼痛心里暗示,以精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立足于中国口腔技术前沿。华旗口腔遵循先进牙科要求标准建设,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标准的牙医服务及维持一生的口腔活力。
来院路线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99号华旗国际广场7楼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