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佳美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佳美美容医院做眼袋整复术持久效果如何

重庆佳美美容医院做眼袋整复术持久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佳美医疗美容医院重庆佳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07

  岁月流逝让许多爱美人士苦不堪言:对于苍老痕迹的出现,化妆品、保健品爱莫能助,而中老年的女性由于皮肤及眶膈的松弛,脸上的眼袋尤其“疯狂”地宣告着“青春不再”,令女士们容颜与自尊大受伤害。那么,眼袋整复术的手术效果持久吗?下面就让重庆佳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佳美医疗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企业天地,是以高级私人定制的设计理念,为每个求美者量身定制美丽方案,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实施[下垂脂修复]细琢的手术技巧,力求在每一个细节都达到完美,以高品质的专业技术服务,做广大求美群体美丽梦想的制造者和实现者,满足顾客对美丽的所有想象和更高要求。

 

 

重庆佳美眼袋整复术的手术效果持久吗

 

  重庆佳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眼袋整复术除去下眼睑松弛的皮肤及膨出的脂肪,会使人年轻许多,且眼袋整复术通常能改善眼角的细纹。手术后若保养得宜,维持5—10年是不困难的。即使年龄增长,下眼睑仍会松弛,但眼袋则不太明显。

 

  而且眼袋整复术通常不会留疤。但若皮肤切除量过多,易造成术后眶下凹陷畸形;若第一切口比第二切口短,缝合时对合不整齐,则易发生皮肤皱褶,形成疤痕。所以患者在选择医师时,不可不慎重为之。

 

 

重庆佳美眼袋整复术的手术过程

 

  1、术前请病人眼球向前、向下、向上运动,观察眼袋突出程度,并确定较突出部位是内侧脂肪团,还是中、外侧脂肪团,确定松弛皮肤的切除量;

 

  2、画出切口,常规消毒后,2%奴夫卡因加肾上腺素局部浸润麻醉,切下过剩下皮肤,提起第二切口创缘,在皮肤与轮匝肌之间作潜行分离;

 

  3、用双极电凝器或大头针仔细止血,暴露脂肪团后,将其切除,此时应注意有无出血点,如有则烧灼止血;

 

  4、铺平皮瓣,请病人眼睛向上注视,检查皮肤切除量是否适中,并缝合眶膈及皮肤,术后加压包扎24小时,5天后拆除缝线。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佳美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重庆佳美美容做上睑松弛矫正效果怎么样      重庆佳美医疗做彩光嫩肤方法有哪些优势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