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丝缘毛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来拯救你

成都丝缘植发医院来拯救你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丝缘毛发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丝缘毛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7-07

      发际线头发的边缘线,发际线影响一个人五官的协调性。发际线按东方传统审美应发际线要起伏有度,形成一个自然的“M形”,即要有“美人尖”才是标准具有美感的发际线。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是***的发际线高度。

   三庭:是指发际线到眉间,眉间到鼻翼,鼻翼到下巴这三个距离相等,称之为“三庭”;
   五眼:眼角外侧到同侧的发际线边缘,刚好一个眼睛的长度,两个眼睛中间也是一个眼睛的长度,另一侧到发际线边缘也是一个眼睛的长度,称之为“五眼”。

发际线过高

发际线过高可能容易显老,类似于秃顶,发际线两边太低则可能让颧骨看上去更高、脸部轮廓下沉。发际线调整时发际过高或过低,都会造成面部比例,从而影响容貌的和谐。

   首先拯救发际线的方法

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挑食,厌食,睡眠在7个小时左右,保持愉悦的心情和学会缓解自身的压力。

戒烟酒:烟酒的人际交往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要节制,要适当,烟酒也是造成严重脱发的原因之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