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文军
李文军

李文军 医师

出诊医院: 株洲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综合整形、五官精细化整形、面部轮廓精致整形、磨骨瘦脸术、鼻部多项整形、胸部综合整形术、全身吸脂塑形、各类疤痕修复等。

关于李文军

我国早批美容外科主诊医师;
任公立医院美容科主任10余年;
多次应邀作为学者出国访问和学术交流并进修;
九十年代中期受日本大阪株式医学会邀请,参加了东南亚国家学术交流会;   
九十年代赴巴西圣保罗市立医院学习深造,拥有雄厚国际医疗整形经验;  
零九年再次应日本横滨大学鸟饲教授邀请参加横滨日中整形外科学术交流;
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10余篇;受到国内外医美届同行及爱美者的高度评价。

作为国内优等整形美容专家,李教授为人务实低调、崇尚医德,对顾客认真负责。从事美容外科20余年,为多名明星及公众人物及5万余例求美者成功实现整形美容手术。90年代初成功为我省首例真两性畸形患者进行手术(省内多家媒体报道)。90年中期在我省首先开展改脸型手术,成功为200余例求美者改脸型、磨骨,并在《中国美容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2009-8)

从事美容外科20余年,为多名明星及公众人物及5万余例求美者成功实现整形美容手术。2012年应省残联邀请作为专家参与救助我省残疾人大型活动,成功为十余例残疾儿童手术,受到省残联及政府领导高度评价。

擅长:面部综合整形、五官精细化整形、面部轮廓精致整形、磨骨瘦脸术、鼻部多项整形、胸部综合整形术、全身吸脂塑形、各类疤痕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