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东方百合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东方百合做[肌肤提拉]下颌缘好吗

北京东方百合做[肌肤提拉]下颌缘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东方百合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东方百合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4-08
  下颌角肥大的人不少,下颌缘线条不明显,不好看,因此很多人都会去做下颌缘提升术,来改善下颌缘和脸型,[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术的效果很不错,受到大家的喜欢。那么,[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术后线条明显吗?下面就让北京东方百合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东方百合整形美容医院是中国***量化 品牌,秉承“年轻就是美,自然就是美”的医美态度,通过正规科学的医疗美容技术和服务延缓衰老达到 之美。知名专家王世勇亲诊(人称“ 王”),为医美界楷模,基于国际前沿整形技术和大批科研成果,创立了一套医学机制健全的百合量化 体系,为实现“帮助中国人平均年轻20岁”的梦想,为社会培育大量中青年医师的宏大理想,拥有成熟完整的外科解剖体系,可以避免并症

北京东方百合[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术后线条明显吗

  北京东方百合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术指将专用的可吸收蛋白线植入下颌部,借助线材及着力点,对下垂的组织形成紧致提拉;同时,植入的线材能够刺激组织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增生,使皮肤变得紧致、富有弹性,从而也实现紧肤效果,由此,实现下颌缘组织的形状再塑,使面部轮廓线条明显显现出来。

  [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术无需切开皮肤或注入脂肪,也能达到拥有弹性皮肤和面部提升的双重效果。而且需要30分钟,术后即可看到效果,之后胶原增生,可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皱纹等效果。

北京东方百合[肌肤提拉]下颌缘提升术的特点

  1、无痕:[肌肤提拉]提升术后只会留下针眼大小的入针痕迹,一段时间后可自行恢复,不会留下疤痕。

  2、微创:[肌肤提拉]提升,无需切开皮肤组织,在麻药状态下用导引针植入皮肤即可,不会对组织造成其它创伤和危害。

  3、无需拆线:手术使用的线材是可吸收的蛋白线,可被人体自行吸收代谢,无需再进行拆线处理。

  4、不影响生活:[肌肤提拉]术后无需专门的恢复期,术后第二天即可上班工作,不影响正常生活。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东方百合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